IMAG0001[1]

好啦!!! 臉書留言沒超過10人我還是發文啦!!!

誰叫我這麼愛你們...

.

.

.

送走2014的傷心難過酸甜苦辣後,來迎接2015的歡欣鼓舞柴米油鹽吧~

 

 

先說好....

 

感情不包括解釋"有沒有機會復合"或是類似的特殊情況

 

覺得占卜的不準就請看完關閉網頁然後把我的部落格設為黑名單

 

我不靠這個吃飯只是興趣所以你的批評對我沒有益處,只是會讓我更難過

 

(PS. 很抱歉我必須如此斬釘截鐵的申明,因為太多檸檬了我受不了...)

.

.

.

 

請各位依直覺按照"由左至右"的順序來選擇你想要的牌

 

選好後請往下拉結果唷唷唷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↓ ↓ ↓ ↓ 結 果 在 下 面 ↓ ↓ ↓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AG0002[1]

第一張: 寶劍四 (正)

 

感情:

單身 - 今年桃花休眠,遇不到好的對象。偶有小桃花但僅只曖昧期後便結束。

有伴 - 今年兩人易有爭執,誤會的事情會很多。請給彼此一點空間,或是趁早決定各自的未來該如何走下去。

 

事業 - 去年太過忙碌,身體已累積一堆壓力及病痛,今年若時間允許請多加休息,待充好電後再打拼

 

金錢 - 收入有點吃緊,可以尋求理財顧問的建議做儲蓄或投資

 

你的身體狀況是你今年的小人及貴人,全憑你自己怎麼照顧自己的身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AG0003[1]

第二張: 權杖七(逆)

 

感情:

單身 - 今年桃花朵朵開,但是不爽快的性格會影響你的戀愛運

有伴 - 今年兩人容易有誤會,有重要的事或需要跟對方談談就請直接說出口吧。

 

事業 - 不要猶豫,衝就對了。不管你做得決定是什麼,只要想好了,就衝吧

 

金錢 - 今年不適合投資,收入有機會增加。

 

今年小人很多,多半是用言語讓你猶豫不決的人,今年的你忌諱優柔寡斷請當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AG0004[1]

第三張: 錢幣ACE (逆)

 

感情:

單身 - 今年桃花運不錯,有機會脫離單身。

有伴 - 今年兩人感情穩定、平凡,可以開始考慮步入婚姻的計畫。

 

事業 - 今年是夜開始起飛,但勿操之過急,按部就班才能穩扎穩打。

 

金錢 - 收入不錯,但不適合投資及借貸。今年容易破財。

 

基本上貴人居多,但是請小心慫恿你投資或是有關金錢方面合作的朋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AG0005[1]  

第四張: 權杖三 (正)

 

感情:

單身 - 今年桃花運也相當旺,可透過朋友或是藉由活動認識喜歡的對象

有伴 - 今年對兩位來說很適合結婚。(若才剛再一起的就是熱戀期)

 

事業 - 去年的辛勞,今年會加倍回饋給你。今年也很適合創業或換跑道。

 

金錢 - 投資會有回饋,有偏財運,加薪機會也大

 

今年對你來說是不錯的一年,若有事情貴人都會及時幫你一把,也會幫你擋住小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下開放留言~

 

請給版主一個愛的鼓勵唷XDDD

 

但若收到太多惡評...

 

那我就考慮收掉吧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